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最近才開始玩這個遊戲的新手 想問幾個問題 1.BM的農場系統中能不能設定哪個選手要"重點培養"呢 2.我爬文有看到要自己加球員 但是照爬文方法只找到幾個excel檔案 是直接在檔案裡輸入就好了嗎 這樣怎知道他以後的成長趨勢呢 3.還有就是 怎麼判斷什麼時候要拉人上來呢(如R→A AA→AAA等) 是只能看Overall嗎 如果直接把剛選進來的Overall 5X的選手丟到A或是AA會不會怎麼樣呢 先謝謝回答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7.96
yhn1221:1 沒辦法 2 不知 3 看數據 打者上壘率 投手自己算whip 07/09 19:47
AtmanLee:遊戲說明書裡有說可以大概依Overall決定階層 07/26 22:40
AtmanLee:57~62→A 63~69→AA 70以上拉三A 07/26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