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amahawk (小印地安人)
看板
Baseball_Sim
標題
[BM ] League Editor
時間
Sun Jul 10 18:09:32 2011
我想各位應該都知道League Editor 不過最近我在League Editor的模式中 看見了一個叫Year Women Enter Baseball 上面還寫2024年 還有括弧裡面寫('0' = no women, '1' = all women) 不知有沒有人注意到呢? (我是玩BM20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8.20
推
tigertiger
:OOTP也有阿
07/11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