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各位應該都知道League Editor 不過最近我在League Editor的模式中 看見了一個叫Year Women Enter Baseball 上面還寫2024年 還有括弧裡面寫('0' = no women, '1' = all women) 不知有沒有人注意到呢? (我是玩BM20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8.20
tigertiger:OOTP也有阿 07/11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