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明投入最好的醫療 受傷回來之後overall一直往下掉 目前24歲...overall...69 還救的回來嗎??? 還是....放手了 想請教一個問題 如果有新秀(7X/9X) 各位會放在3A 還是大聯盟板凳或先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3.49
sunmanbk:玩到後期7x/9x的新秀3A都塞不下 2A慢慢蹲著吧 XD 07/17 22:02
crazywater:推樓上 如果對該新秀有特別的好感我還是會硬放先發XD 07/18 00:27
AtmanLee:常常有球員還沒到Peak的年紀Overall就莫名其妙下降 07/26 22:36
AtmanLee:大部份原因都是系統設定的Telent Distribution(per team) 07/26 22:38
leesteven:如果上面先發沒位置我會在3A放一年,過一年還是沒位置的 07/30 01:24
leesteven:我會拿去換幾個有潛力而且更年輕的新秀 07/3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