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nmanbk:玩到後期7x/9x的新秀3A都塞不下 2A慢慢蹲著吧 XD 07/17 22:02
推 crazywater:推樓上 如果對該新秀有特別的好感我還是會硬放先發XD 07/18 00:27
推 AtmanLee:常常有球員還沒到Peak的年紀Overall就莫名其妙下降 07/26 22:36
推 AtmanLee:大部份原因都是系統設定的Telent Distribution(per team) 07/26 22:38
推 leesteven:如果上面先發沒位置我會在3A放一年,過一年還是沒位置的 07/30 01:24
→ leesteven:我會拿去換幾個有潛力而且更年輕的新秀 07/3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