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我今天在整理圖的時候 意外地發現了以下這兩張圖片 http://tinyurl.com/6zg9pkb http://tinyurl.com/4478yqj 大都會的Ike Davis 現實中的他還躺在DL 還不知道復出後會打得怎樣 但是在遊戲中 他可是滿糟糕的 在2016年季初的時候 梅子很闊氣的和他續約了一張年薪3800萬共4年的肥約 結果呢 五天後就進了DL躺了六個月 那一年雖然開季很猛 不過整季報銷也是枉然 然後隔年2017年復出了 開季不到一個月又進去DL 躺了三個禮拜 整季打下來 AVG是0.212還被K了172次 2018年已經退化到只剩8轟 AVG也是低檔的0.218 2019年(合約年) 開季3A起步 錢,還真好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13.101
jdtrue:so? 現實中這種case一大堆 不足為奇 07/30 08:04
leesteven:但是現實中沒有領3800萬的吧? 07/31 00:43
Apolina:2016年的事情~誰敢說沒有呢?BM的薪水可是有考慮通膨的喔 08/01 09:56
leesteven:在當時最大的約,是我和小史簽的3600萬 08/01 12:22
jdtrue:BM的inflation蠻厲害的 從沒有金融風暴什麼的問題 08/01 15:22
Apolina:這倒是沒辦法~每個BM玩家玩久了都很會存錢~錢一多就沒難度 08/01 15:45
Apolina:只好用快速通膨讓玩家存錢效益減低 08/01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