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ingze (jing)
看板
Baseball_Sim
標題
[OOTP] 怎樣可以顯示出球員照片?
時間
Tue Aug 23 17:13:10 2011
剛接觸這款12 還在摸索階段 選完球隊以後 在陣容的地方 球員都沒有臉 只有隊徽 想請教各位大大 要怎樣才能顯示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0.68
推
catsondbs
:在官網論壇載下載全球員照片的zip
http://goo.gl/AjbUJ
08/24 17:41
→
catsondbs
:解壓後放到 game\data\photos的資料夾內
08/24 17:42
→
catsondbs
:data資料夾一般是在我的文件\OOTP Developments裡面
08/24 17:44
→
catsondbs
:之後如果開新遊戲就會自動載入照片 如果是正在玩就試試
08/24 17:45
→
catsondbs
:樓下O大的方法
08/24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