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接觸這款12 還在摸索階段 選完球隊以後 在陣容的地方 球員都沒有臉 只有隊徽 想請教各位大大 要怎樣才能顯示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0.68
catsondbs:在官網論壇載下載全球員照片的zip http://goo.gl/AjbUJ 08/24 17:41
catsondbs:解壓後放到 game\data\photos的資料夾內 08/24 17:42
catsondbs:data資料夾一般是在我的文件\OOTP Developments裡面 08/24 17:44
catsondbs:之後如果開新遊戲就會自動載入照片 如果是正在玩就試試 08/24 17:45
catsondbs:樓下O大的方法 08/24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