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敗新版的 想問一下 OOTP10跟11 12有差很多嗎?? (現在還在玩10...) 現在台灣有再賣11或者12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6.137
readperson:我跟原PO有同樣的困擾:p 10/18 19:45
agga:不太記得10是怎樣,好像是選秀後簽約要談簽約金的差別 10/19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