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hn1221:超過就你賺到的錢會變少...至於選擇權我不知道 我從沒讓 10/18 20:22
→ yhn1221:球員有選擇權過 10/18 20:22
推 nra7346:球員選擇權->由球員決定是否執行 球隊選擇權->由球團決定 10/18 23:58
→ nra7346:還有雙方選擇權~就是兩邊都可以發表意見 10/18 23:59
→ nra7346:超過上限的話~要看Owner是否願意多付錢~ 10/18 23:59
→ nra7346:通常每年球季結束之後會告訴你之後會有多少預算 10/19 00:00
→ nra7346:疑...這是BM不是OOTP喔...@@ 0rz 10/19 00:01
推 stalinone:薪資超過上限沒差啦...BM錢很隨便的 10/20 17:47
→ stalinone:而且他budget是估計的 跑到季末通常都會比預期抽入高 10/20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