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同時有球隊選擇權跟球員選擇權的約 執行與否,是以哪方為主 另外 薪資超過上限會怎樣嗎 如何才能提高預算 -- ~~~~~~~~~~~~~~~~~~~~~~~~~~~~~~~~~~~~~~~~~~~~~~~~~~~ 回文若是方便,也請回信箱 ^_^ Somewhere I Belong 我的小棧: http://blog.xuite.net/m91023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47.32
yhn1221:超過就你賺到的錢會變少...至於選擇權我不知道 我從沒讓 10/18 20:22
yhn1221:球員有選擇權過 10/18 20:22
nra7346:球員選擇權->由球員決定是否執行 球隊選擇權->由球團決定 10/18 23:58
nra7346:還有雙方選擇權~就是兩邊都可以發表意見 10/18 23:59
nra7346:超過上限的話~要看Owner是否願意多付錢~ 10/18 23:59
nra7346:通常每年球季結束之後會告訴你之後會有多少預算 10/19 00:00
nra7346:疑...這是BM不是OOTP喔...@@ 0rz 10/19 00:01
stalinone:薪資超過上限沒差啦...BM錢很隨便的 10/20 17:47
stalinone:而且他budget是估計的 跑到季末通常都會比預期抽入高 10/20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