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玩的是OOTP10 剛玩藍鳥 我幹到2012 雖然農場很爛 (大約換不太出去 只換出兩個Wells 和 BJ Ryan) Rios不意外的2011給我擺爛 還是打出了5成以上的勝率 離外卡只差1場 我看球迷滿意度也很高 但是季末評分卻只有7分 請問是為何呢 = =? (跟我3A出現BUG一場都沒打有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6.137
Apolina:應該主要還是跟戰績有關~尤其是老板季前給的目標 10/19 16:37
Apolina:其他跟戰績無關的東西~似乎都影響不太大~尤其是球迷滿意度 10/19 16:37
KBeckinsale:她叫我贏得全部比賽 XD 搞屁 10/19 18:24
omnihil:是指win it all?那並不是指贏全部比賽啊… 10/19 19:07
readperson:老闆要求你拿分區冠軍+世界冠軍 然後你的總薪資該降了 10/19 22:11
readperson:總薪資逼近上限 很容易被老闆下達向天一樣高的目標XD 10/19 22:11
KBeckinsale:真的 = = 我打進季後賽 可是第一輪就掰分數才6x 10/20 15:07
KBeckinsale:話說 我把包爺手動進化成10的包爺 連續五季mvp 10/20 15:08
KBeckinsale:整個壞掉 XD 連五年OPS都破1 10/20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