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很久以前兩個都玩過. 感覺上 OOTP 做的更詳細一點. 只是我本身是個沒有多大的耐心的人, 當所要養的球員都沒辦法達到預期, 球隊又一直積弱不振時, 就會手動去調整數據. 所以對我來說, 要有點深度但是又會深不見底的遊戲是最適合的. 哪一款會比較適合呢?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62.210
nra7346:個人比較愛OOTP...打一季不過約兩個小時~不需要多少耐心吧 10/25 10:25
tigertiger:一季兩小時? 為啥我一個晚上都只能玩一個月 10/25 21:29
tigertiger:排LINEUP非常花時間阿 10/25 21:29
macaber:打一季不超過2hr是已經滿手好牌才有可能吧? 10/25 22:18
macaber:不然光是開季簽FA, 季中交易大限, 都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了 10/25 22:20
PTTHuang:2小時是隨便玩的吧.正常玩除了上述板友說到的. 10/26 03:33
PTTHuang:還有傷兵.交易.選秀.小聯盟升降等等.都要花時間 10/26 03:34
nra7346:還好啊~因為比賽我都是用直接模擬~有時選秀只有自己選頭輪 10/26 08:44
nra7346:頭幾輪...= =a...升降跟交易其實也沒那麼花時間~@@ 10/26 08:46
nra7346:我通常是季初挑大聯盟春訓選手會花比較多時間~所以一整季 10/26 08:47
nra7346:打下來大約兩個小時出頭~ 10/26 08:47
nra7346:另外我頂多介入先發跟中繼後援的投手任務分配~打序跟守位 10/26 08:48
nra7346:通常直接交給電腦教練去安排...@@a 10/26 08:49
nra7346:只有傷兵出現時~決定替補的小聯盟球員~所以花不了太多時間 10/26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