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玩2012 V14.07,目前打完四年的球季。 但我發現並且確定自由市場中有人人間蒸發了。 會肯定的原因是因為一來find player找不到, 二來我還記得其中一位是「巴比諾」讓我很難不記得。 似乎待在自由市場一直沒被簽走的球員後來就會完全消失? 沒記錯的話,我玩的年份,巴比諾當時頂多18歲而已。 連退休的紀錄都沒出現就不見了。 有人碰過這奇怪的問題嗎? -- 今天一定有很棒的事發生在你身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3.196
nra7346:"旅外"了?XD 12/13 14:46
hunler:他一直都在旅外,在國外打球...結果整個人不見了 12/13 15:08
※ 編輯: hunler 來自: 220.136.73.196 (12/13 15:09)
Apolina:應該是退休了~而退休球員紀錄有可能被刪除了~請在tools -> 12/13 15:14
Apolina:options設定裏面找"save retired Players"選項 12/13 15:15
Apolina:如果他退休,然後又屬於不儲存退休球員的類別~是有可能一 12/13 15:15
Apolina:退休便消失 12/13 15:15
hunler:我選的是Major League Players..看來沒上大聯盟就會掰了 12/13 15:18
hunler:只是覺得還蠻奇怪的,不到20歲的退休@@ 12/13 15:19
nra7346:機率性的吧~或是可能受到career-over的傷勢~只是不同聯盟 12/13 15:22
nra7346:可能沒有特別的訊息吧~ 12/13 15:22
Apolina:樓上~那應該是OOTP喔~BM受傷沒有career-over的 12/13 15:29
nra7346:倒~看到上一樓的標題... 12/13 15:51
hunler:很好,前面四年選秀落榜的人通通不見了..... 12/14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