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redjones (佛瑞迪瓊斯)
看板
Baseball_Sim
標題
[BM ] 玩到一半當掉
時間
Mon Jan 2 20:54:48 2012
每次摩擬賽程到2050年後 就會忽然當掉 無法紀錄或繼續玩 有誰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嗎? 可以修改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32.58
推
sean0000
:哪一代的?
01/03 10:32
→
card101
:我也遇過 我換台電腦就好了
01/03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