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使用MiLB的Prospect? 假設在AAA已經是完成體了 AGE AB H HR RBI BB SO AVG OBP SLG OPS+ 22 515 168 50 145 80 109 .326 .417 .672 179 MLB先發是生涯OPS+132的Star,28歲,薪資仲裁第二年,年薪1000萬 二個人都只會守1B,DH也沒位置擺 大家會選擇? 1.先當替補,有打出水準就交易掉原本先發的,目標是明年正式扶正 2.AAA的直接升上MLB站先發,馬上交易掉原本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0.249
nra7346:原則上是1~因為小聯盟到大聯盟的轉換未必那麼順利~XD 01/21 00:57
chavy:我通常會先在春訓和擴編時讓他上來試試身手 01/21 00:59
chavy:一來如樓上說的,轉換不一定順,二來可能會出現傷兵... 01/21 00:59
chavy:不過因為我常玩預算有限球隊,最久大概兩年內我就會把 01/21 01:00
chavy:那個先發交易出去了,因為1xM我就已經難以承受 XD 01/21 01:01
tmlc:7月份叫上來替補 交易大限前把原本先發交易出去 01/21 09:12
tmlc:避免這位prospect之後拿super 2(我是很摳的GM) 01/21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