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玩BM12 所以有許多地方需要大大幫忙解答 其中球場有個BROADCAST DIALOG 有3個選項分別是 Normal Broadcast [default] Cable Blackout 不知道差別在哪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25
littlesheepy:看哪個錢賺得比較多就選哪一個吧XD 02/06 14:36
jiayou:主場要選Blackout,鼓勵大家到球場看球 02/07 01:18
jiayou:客場選Cable,賺轉播金;Normal Broadcast則沒屁用.... 02/07 01:20
jingze:感謝了 02/07 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