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薪資不堪負荷 如果出清球員 賣給其他隊伍換現金 那球員之前簽的合約 還是由我負擔嗎? 如果是的話 是否在剩下1年賣是最好 感謝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135 ※ 編輯: jingze 來自: 114.44.13.135 (02/08 16:46) ※ 編輯: jingze 來自: 114.44.13.135 (02/08 16:54)
tmlc:賣出去就是其他球隊吃了 02/08 18:10
jingze:感謝 02/09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