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在網路上關於OOTP介紹有一段是這樣的 最夢幻的育成棒球遊戲 玩家也能自己創造喜歡的球員,套用自己喜歡的顯示圖片,並讓他在指定的聯盟打球,或 者讓他參加甲子園, 從一屆默默無名的高中生,帶領球隊殺入甲子園,體驗「好逑雙物語」的熱血高中棒球人 生,再經由選秀,一舉 踏入職棒的殿堂,成為下一個平成怪物。也可以和美國球探簽約,加入美國職棒大聯盟的 小聯盟系統,從1A慢 慢爬升,最終站穩大聯盟,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 可是我在板上查了一下好像沒有人討論類似的內容 都是關於球隊經理人 請問遊戲中真的有如介紹所言的育成模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170.47
chavy:沒有,我當時看到也覺得莫名其妙... 02/13 15:36
r198878:感謝樓上朋友答覆 02/13 15:41
nra7346:有高中(HS)跟大學(COL)的Feed League設定~應該是指這個~ 02/13 18:04
jazir:可是HS和COL超難設定... 我為了臺灣金龍旗搞超久=. =+ 02/14 11:30
ACEP:不是就 feeder league嗎? 02/20 17:46
ACEP:不過我沒設定過 02/20 17:46
jazir:沒設過是在講心酸的嗎? ... 02/21 19:10
nra7346:有這個功能後~我大都會設定耶~不過不會太講究就是了~ 02/22 01:58
nra7346:主要是用來讓參與選秀的球員"資歷"完整一點~XDD 02/22 01:59
nra7346:可是好像高中的球員落選或是沒談成合約~訊息上會說繼續 02/22 01:59
nra7346:學業後再重返選秀會~可是我從來都沒看到有發生過~@@a 02/22 02:00
littlesheepy:樓上 我有看過耶 就是成績欄多了一年打業餘的成績啊 02/23 17:50
littlesheepy:而且有看過高中畢業沒簽下 變成打完大學四年再選秀的 02/23 17:50
nra7346:是喔~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那個球員之後的成績欄位 02/24 02:52
nra7346:都是空白的~也沒有加入球隊和釋出的訊息~@@ 02/24 02:53
Apolina:好像不一定都會去念大學的樣子~但我玩有看過一個球員~高中 02/24 11:01
Apolina:有三年的成績~參加選秀後落選,去念大學,念到大三再選秀 02/24 11:02
Apolina:落選,繼續唸大四,但大四又換了一間學校打 02/24 11:02
jazir:最好不要太講究 要不然會像我一樣瘋掉 512隊打淘汰賽 ... 02/24 14:15
jazir:會讓妳有想死的衝動 再加上一些小細節... 所以我放棄了XD 02/24 14:16
littlesheepy:我真的一度想要來創NCAA XDDD 02/24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