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突然想到自己隊裡以前有一個超級新秀~ 本來想讓他留在陣容到他退休 可是到某一年因為他要的合約太高拿去換掉了(太空人預算太少= =) 現在想看看他的生涯成績可是有點忘記他名字了 想說不知道能不能看到自己以前的陣容資料.. 請問有這個選項嗎?? 順便問一下~我票價都是讓電腦決定 我前幾年連續好幾年打進世界冠軍賽的時候~ 曾經電腦設到27 但是再來這幾年~我也都打得很好~都是季賽第一~ 為什麼票價一路掉到13.5~ 是因為我一直把球星送出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51.185 ※ 編輯: may120 來自: 220.141.51.185 (02/24 23:24)
yhCheng:可以到交易紀錄那邊查 02/24 23:27
may120:原來如此~找到了~謝謝你!! 02/24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