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前面文章中有關feeder league的討論之後 有了個想法,想要創立一個美國大學棒球聯賽NCAA! 這樣子每年選秀就可以有源源不絕的大學球員投入,跟平常選秀電腦製造出來的虛擬大學 /高中新秀不一樣,成績是實實在在打出來的。 不過,上網簡單查了一下,發現NCAA有一堆隊伍。NCAA棒球有分 DIVISION 1、DIVISION 2、DIVISION 3 分別有286、236、362隻球隊==|||| 這樣要作起來一定會崩潰,而且即使作完了,將近一千隻球隊能夠跑得多順也是問題... 所以要作可能也只會作其中的幾隻隊伍,我在想三個DIVISION共一百隊左右或許差不多... 不過一個人作可能要花很多時間,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有興趣一起來分工一下,把這個MODE 做出來?應該會滿有趣的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13.233
hllmayday:把D1做一半就很了不起了吧 XD 02/27 06:51
jazir:很難 因為賽程 我之前創金龍旗的時候 賽制是跟職棒一樣 02/28 00:12
jazir:如果要改 妳會瘋掉 我就瘋過了 為了湊齊512隊打金龍旗淘汰賽 02/28 00:12
jazir:再加上賽程難搞 不能搞成春夏甲子園那樣一年兩場... 02/28 00:13
jazir:內定又是有輪值的陣容 東改西改之後... 靠 快1G容量... 02/28 00:14
jazir:可是只有短短一兩個月打完八場... 嗯 冠軍頂多打八場XD 02/28 00:15
jazir:我我我就無言了 我還是關掉好了... 不過金龍旗改出來後... 02/28 00:15
jazir:球員成績是真的挺真實的沒錯Orz... 02/28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