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Greed是正數越高越不貪婪還是負數越不貪婪?? 我本來覺得應該是負數 但是有-50的選手給我開好大的大約..70M起跳那種的 砍一砍也要接近60M才能談成.. 之前也有一隻也是這樣..不過他談約前兩年都拿AL-MVP 還是因為他們拿很多獎項所以才會開價這麼高?? 還有打者大家都會看哪個數值決定先發? 因為我有兩個位置重疊的打者能力值都90UP.. 想交易其中一隻出去 一隻是contact eye都90up power80 一隻是power eye都90up contact80 不知道該留哪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55.90
cnconnhc:看你喜歡打擊率高還是全壘打多的 03/03 18:23
Leezhiru:根據Money Ball玩法,選上壘率高的 03/03 18:25
may120:contact80那隻就給我一季0.181然後下一季變0.320讓我很猶豫 03/03 18:26
Leezhiru:上壘率優先,再來看長打,Contact重要性沒上壘率大 03/03 18:27
may120:原來如此~感謝~那有關greed的問題呢??請兩位大大幫忙回答一 03/03 18:30
may120:下~謝謝囉 03/03 18:30
Leezhiru:話說的綠帽隊玩到202x年養出一個Contact7x,eye100,長打9x 03/03 18:30
Leezhiru:的當家第三棒讓我很滿意XD 03/03 18:30
may120:看來L大是豆爺的狂fans~ 03/03 18:34
may120:順便請問一下去哪裡的選項可以改就算arb還沒到期就可以提前 03/03 18:42
may120:續約的選項??想要學一下光芒的gm.. 03/03 18:42
todd7622:可參考CHAVY大的文章 我自己是只有玩到BM09 03/03 21:12
todd7622:測試結果跟CHAVY大差不多 基本上你那兩隻成績應該會差不 03/03 21:13
todd7622:多 但在BM來說我記得contact越高越好 低於75的成機會很 03/03 21:14
todd7622:難看 03/03 21:15
todd7622:棒次會有影響 不同屬性的球員放在不同棒次會有不一樣 03/03 21:18
todd7622:的效果 總而言之以你那兩隻來說留誰都沒差 03/03 21:18
may120:原來如此~謝謝 03/03 21:28
chavy:我很懶,都只看OPS :p 03/04 01:15
may120:最近發現contact高(90)但是eye(6X)低也沒用~一朗11年打超鳥 03/12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