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aylue (天份)
站內
Baseball_Sim
標題
[OOTP] iOOTP12 & OOTP13
時間
Sun Apr 15 19:28:00 2012
請教各位大大 我下載了iootp12,發現他好像可以在itune裡面匯入資料 所以我突發奇想,想說是不是可以我在電腦上玩ootp13, 然後把存檔的資料會到ipad上用iootp12繼續玩呢 請問有沒有哪位大大這樣做過?? 該如何做呢?? -- 不考慮利害關係,依本能而動,才是真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15.129
推
CKHtw
:沒試過但是我猜不能.因為iOOTP12有簡化
04/20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