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大大 我下載了iootp12,發現他好像可以在itune裡面匯入資料 所以我突發奇想,想說是不是可以我在電腦上玩ootp13, 然後把存檔的資料會到ipad上用iootp12繼續玩呢 請問有沒有哪位大大這樣做過?? 該如何做呢?? -- 不考慮利害關係,依本能而動,才是真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15.129
CKHtw:沒試過但是我猜不能.因為iOOTP12有簡化 04/20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