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之前一直都在玩BM2008 看到小小郭春訓的時候從 Tim Wakefield 身上學到蝴蝶球 就有種莞爾的感覺 也很喜歡玩1970年代去收集近代各隊的總教練 C Joe Torre + RF Clint Hurdle + LF Jim Tracy + 2B Willie Randalph +... 天使隊現任總教練說瞎則是萬年板凳...XD 因為2008球員名單有點老..最近才入手BM2012 請問一下這個版本的春訓是不是把新球路學習系統跟強化系統取消了? 所以選秀時只有兩種球路的球員..在BM2012終其一生都只有兩種球路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32
yhn1221:還在啊,只是它通常不會自己跳訊息,你要自己去看 04/24 10:16
EE1:模擬了半天沒有人學會新球種也沒有顯著進步/_\ 04/24 19:14
Leezhiru:會學新球路 只是機率變得比較低 04/25 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