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cw1979 (Go!Mavs!)
看板
Baseball_Sim
標題
[OOTP] OOTP8的自由球員問題
時間
Mon May 7 21:55:28 2012
如何可以不讓電腦自動產生虛構的自由球員呢? 要到哪個選單作調整? 煩請各位大大們幫小弟我解答一下! 每次球季中和球季結束電腦都會產生自由球員覺得太多有點煩, 但不知道有沒有這個選項可以不讓電腦產生虛構球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71.19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