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何可以不讓電腦自動產生虛構的自由球員呢? 要到哪個選單作調整? 煩請各位大大們幫小弟我解答一下! 每次球季中和球季結束電腦都會產生自由球員覺得太多有點煩, 但不知道有沒有這個選項可以不讓電腦產生虛構球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71.19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