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我最近亂逛PTT剛好逛到這個版 看到版上討論似乎新手完BM較好..我就下載了08來完 但是玩了一陣子   很多操作都看不大懂 有人可以幫忙新手教學一下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91.37
nra7346:其實大部分的操作~估狗一下應該都有~不然突然丟一個新手 06/17 00:38
nra7346:教學的要求~別人也不知道你是怎樣的不懂法...@@ 06/17 00:38
yoyo0929:姑狗大大萬能~我也是去求股狗大神的ˊ_>ˋ 06/17 01:22
craig123:也是吼 主要是農場培育的問題 06/17 11:29
craig123:還有這遊戲有所為的雙殺佈陣嗎..每次我打出滾地球 06/17 11:30
craig123:很多都雙殺 但是電腦打出來我卻只殺一個.. 06/17 11:31
craig123:不知道能不能幫忙解答@@?? 06/17 11:32
becausemusic:雙殺要看人品的 內滾的話 通常都有機會 06/21 09:37
craig123:跟佈陣什麼的沒關係嗎??? 06/21 12:38
leesteven:我自己在玩覺得是真的看運氣 06/21 15:18
cnconnhc:抓雙殺是要靠運氣沒錯,但有方法可以提高機率 07/10 23:20
cnconnhc:個人的經驗是伸卡、二縫、小叉、卡特球容易讓打者打內滾 07/10 23:20
cnconnhc:搭配內野區前的防守佈陣,容易抓到,當然二游的Arm高更好 07/10 23:21
cnconnhc:我用老人Jeter(arm 7x)與新人(arm 9x)是有明顯感受落差的 07/10 23:24
craig123:那佈陣...調怎樣比較好?? 08/05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