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概半年前我買了OOTP12 但我最近換電腦,想要重新下載卻找不到路徑 怎麼找都是OOTP13的路徑 請問有沒有哪位大哥有類似經驗可以教一下怎麼辦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8.149
linih2002:http://www.mediafire.com/ootp 07/07 10:06
george730405:請問key搞丟了還有救嗎... 08/06 20:58
a91003:這招沒有用了.... 08/06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