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avy (chavy)》之銘言: 順便聊一下我目前正在摸索該如何開局的運動家 運動家一開始的教練團體系其實還不差 不過當我發現市場上有Cox爺爺可以雇用後 我就把板凳教練開除,然後把Bob丟去當板凳教練 接著把Cox爺請回來當總教練 而且市場上還有Theo,球探能力超強,馬上請回來當球探長 XD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綠帽今年一堆新出頭的球員 可是遊戲內的rating大概是季初的,能力都不強... 今年幾個可靠的年輕SP,在遊戲中能力都不好看 而打者更是如此,連古巴巨砲Cespedes能力都中等而已... 但有趣的是,遊騎兵和國民似乎都很想要外野手 所以我用古巴巨砲和國民把Gio Gonzales又拿回來 XD 還順便要了很讚的年輕RP Clippard 然後又用Crisp和遊騎兵拿到Holland,SP大升級啊 (這兩個都是用shop player around成交的) 不過內野真的超級貧弱,現在完全不知該如何下手啊.. : 上次的OOTP12 TB98戰記只寫到第一年 : 後來就因為假期結束而沒有繼續玩 : 接著年中電腦又曾經壞掉,換了一台新電腦 : 所以就一直沒碰OOTP : 直到昨天發現OOTP13已經降價到19.99了才入手 : 目前都還在做開季前的交易,先寫幾點簡單的發現,以及我個人的臆測: : 1. 多了Player Development預算 : 有點像球探系統的發展,以前的OOTP只需要請好的球探即可 : 後來除了好球探,還得在Scouting預算砸錢 : 現在球員育成也是,除了整個農場體系的教練之外 : 又多了一個Player Development預算要砸 : 這個改變是好是壞很難說,但我直覺認為,小市場球隊會比以前更難玩... : 2. 介面大改變 : 前幾代在下方的主要功能選單移到右邊了 : 而且icon大幅縮小,坦白說,變得有點難按 : 我猜想製作團隊是想省下空間來顯示球員資料 : 不過對於我這樣用24吋螢幕,1920 x 1080來玩的人來說 : 顯示資料的空間本來就已經夠了,按鈕變這麼小其實操作不太方便... : 3. 交易上限變成5人 : 之前每筆交易最多可以談成10換10,這一代變成5換5了 : 我認為這是合理的設計,畢竟現實中換到10人的交易不多 : 這個改變最大的影響是會提昇交易難度 : 譬如,以前有機會用:3個A級 + 7個B級 去換到 1個S級 + 1個A級 + 幾隻雜魚 : 現在S級球員大概會很難透過交易得到 (除非你也出S級...) : 也許只能簽FA或自己養了... : 4. 合約結構限制鬆綁 : 之前我曾經抱怨過OOTP的合約限制 : 之前的OOTP在談合約時,最便宜那一年和最貴那一年不能超過兩倍 : 譬如你可以談4M 5M 7M 8M,因為8M是4M的兩倍,剛好是系統限制的極限 : 如果你想開2M 4M 8M 10M就不行,因為最便宜那一年是2M,所以最貴那一年不能超過4M : 這個限制對小市場球隊其實很麻煩 : 譬如我有個自家養出的明星球員,即將開始仲裁 : 我想要開一筆長約把仲裁期到FA第一年都包下來就不可能 : 因為第一年仲裁年我可能只想給譬如3M好了,那就限制了最貴的一年只能6M : 但這幾乎一定談不出球員願意接受,可以包到FA第一年的長約 : 現在好像終於沒有這個限制了,小市場球隊也許會容易活一點吧 : 至少自家養出的明星球員可以多用幾年 : 不用像以前我常常玩到仲裁第二年就必須考慮拿去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24.218 ※ 編輯: chavy 來自: 180.177.124.218 (11/18 12:11)
andynanpa:我之前13玩水兵開局也有和c大一樣的問題, 好用MI難找.這 11/18 14:09
andynanpa:邊小弟給c大個小提示, 可以找找KC, 他們加上面和農場有 11/18 14:10
andynanpa:幾個蠻不錯的年輕MI可以洗, 又缺投手缺到炸XD 11/18 14:10
chavy:感謝推薦,剛剛看了一下,SS有兩人,Beta我是絕對不會用的XD 11/18 14:48
chavy:Escobar也是守備組,可惜我已經換了水兵的Ryan 11/18 14:49
chavy:之後有機會的話再看要不要出手 :p 11/18 14:50
chavy:andynanpa要不要寫個OOTP戰記,我很想看版友們的戰記耶 11/18 14:51
andynanpa:小弟目前進度這場已經跑了5年, 而我又屬於"只認星星, 不 11/18 18:14
andynanpa:管其他"的GM(印象最深的是用了大本從藍鳥把Jose挖過來, 11/18 18:15
andynanpa:1個多月看他打不出來就被我送到山上換Car-Go這款的交易. 11/18 18:16
andynanpa:.....XD). 目前準備開個新檔從新開始, 之後再來獻醜吧^^ 11/18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