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重玩發現.... 現實上的MLB有時候續約不是都會給母隊優惠嗎 但是我的選手有些都很敢開 其中一個32歲93~跟我開52M.. 我想說忘記上一次開給他合約有沒有隊伍option 就直接按直到FA 結果沒有就放走他了 結果FA名單出來..發現他只要27M.. 這還是還沒開始殺他所要的要價... 就算不給母隊優惠也別把母隊當白癡耍麻 虧我給你先發了八年.. 我又不是玩道奇Q_Q 請問可以設定什麼環境設定把他改的正常一點嗎 早知道不玩馬林魚了~以前玩洋基都沒資金壓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36.48
chavy:有些球員個性loyalty高的,比較可能給母隊優惠 12/12 15:07
may120:找不到這個數值耶@@ 12/12 22:13
chavy:抱歉,我搞錯了,我說的是OOTP不是BM 12/12 22:35
andynanpa:m大你是不是球隊手上的cash金額不少? BM從某代開始我就 12/13 02:02
andynanpa:發現有這個洗你cash的功能, 自家FA要換約時的合約大小會 12/13 02:03
andynanpa:因為你的cash額度變動. 記得之前玩一盤因為想改球場努力 12/13 02:04
andynanpa:存錢衝cash, 結果不要說FA了, 第一次種菜的球員開價就給 12/13 02:05
andynanpa:我破20M.....看到傻眼之於試著把cash改低(10億多-->1百 12/13 02:05
andynanpa:萬), 重Load後同一個種菜的金額變成3M......XD 12/13 02:06
may120:真的~我有4億多美金~太會賺錢也是種困擾 12/13 12:33
may120:剛蓋了個球場~剩9000萬結果要價馬上變一半xd 12/13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