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iPhone 看板 #1GoADkBS ] 作者: Davidking (雖千萬人) 看板: iPhone 標題: [討論] 有人玩9局職業棒球嗎? 時間: Wed Dec 12 23:31:56 2012 雖然那是個簡單的遊戲 提供我通勤的休閒 但是我率領的洋基隊以120勝進入季後賽 全勝戰績奪得世界冠軍 讓我開心一陣 下次要挑戰亞洲職棒代表隊奪冠(全亞裔) 全亞裔球員可以組一隊嗎? BTW,有人玩嗎? 這裡可以PO文嗎(小聲)?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17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avidking (118.166.7.172), 時間: 12/12/2012 23:32:46 ※ 編輯: Davidking 來自: 118.166.7.172 (12/12 23:34)
wela:在mobile_game版有一大堆討論~ 12/12 23:55
nra7346:這是APP Game? 12/12 23:57
wela:修正,是mobile-game版 12/13 00:12
may120:mobile-game版完全變九局版了~進去看不到其他遊戲的文 12/13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