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rkin123:沒辦法 電腦有時會不排 backup 12/18 09:25
推 larkin123:其實就是因為我們都不介入小聯盟 有時想把 OF 在小聯盟 12/18 09:30
→ larkin123:練 1B 也是沒辦法 12/18 09:30
→ arsenefrog:可是之前幾代似乎沒印象有這種情形? 12/18 10:31
→ arsenefrog:如果刻意放一個同守位的在同一隊中又會壓縮上場空間... 12/18 10:32
→ arsenefrog:如果自己擬定depth chart可解嗎 12/18 10:32
推 larkin123:前幾代就有這種問題 自己排小聯盟 depth chart 接管升 12/18 11:45
→ larkin123:降才有可能解決 問題是小聯盟有六隊耶 恐怕是苦差事呀 12/18 11:45
推 chavy:player strategy的部份,可以設定球員一定要以特定位置先發 12/18 12:23
→ chavy:要練人可以用這招 12/18 12:23
→ chavy:不過原po說的被操到0這大概就沒辦法了... 12/18 12:23
→ chavy:像樓上說的,自己排depth可解,不過會很累 XD 12/18 12:24
推 larkin123:剛才又用暗黑續約法 22歲 Zumaya 大聯盟第一年 38SV ERA 12/18 14:42
→ larkin123: 3.23 K/BB 67/37 等到仲裁年大概 8M 跑不掉 第二年我要 12/18 14:42
→ larkin123:求續約 他要 1yr 2.04M 我直接給三年 1.05M 1.25M 2.05M 12/18 14:42
→ larkin123: 他高興接受還說我很主動 嘿嘿 12/18 14:42
推 larkin123:體力為0 影響蠻大的 剛才把表現不佳的 2B 送回 3A 升 Th 12/19 10:17
→ larkin123:eriot 到大聯盟(在3A體力被操到0) 06/02上大聯盟 整整 12/19 10:17
→ larkin123:躺了四天 06/06 才出賽 :( 12/19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