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開始玩光芒~本來是想從小市場球隊玩成邪惡帝國的球隊 一開始就開始拼命存錢 很多養成的明星球員都忍痛賣掉 連龍哥都在生涯末期7X還要十幾M被我犧牲掉了 經過第二次蓋新球場之後... 花了500多M... 一開始就有好成果~票價高達3X 球隊預算15XM的樣子 就在我興致勃勃的開始實現我邪惡帝國的計畫 把我球隊的明星球員都綁大約以後.. 票價開始一年比一年低...而預算當然是照著票價走.. 現在已經剩16元了.. 當然我的明星球員因為生涯都在我這~簽約全部要求不可交易.. 我開始虧損連連..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因為明星球員很多戰績太好球迷不願意進場 還是光芒是在小市場城市..所以票價才會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44.79
qwedcxza:球隊現金太多時,BM好像會這樣自動平衡 01/01 20:46
may120:所以我是要每季開始都把我現金清空~另外開txt記錄~等到要蓋 01/01 20:48
may120:球場的時候再加回來嗎= = 01/01 20:48
may120:真的耶= =16變36..跟球員要求合約一樣白目的設定 01/01 20:50
may120:請問有沒有遊戲設定可以讓電腦無視現金多少訂合約跟票價嗎 01/01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