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會用這個標題 主要是因為達比修每次都養不起來,毫無回應,就是隻ERA+ 80~100之間的牛 Orz 然後遊騎兵的Martin Perez和紅襪的Xander Boeagrts每次都被我養壞 台灣旅美部分 郭泓志丟個2年RP沒問題,ERA+130起跳 陳偉殷OOTP給的素質不好,兩年後就只能在AAA打轉 王建民則是九命怪貓,第一年被國民釋出後就會變成評價不錯的浪人LRP 年年換球隊ERA+都能破百,薪水2~3M之間 眾旅美小將中,印象較深刻的是林家慶和潘志芳 林家慶被印第安人養上AAA後被我換來,23歲成為OPS+120的先發RF 潘志芳沒有打擊可言,但是個IF+OF七個守位的超級工具人 大家的OOTP中, 有哪些選手讓你印象很深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90.200
jet113102:13必換Chris Sale,電腦都腦殘把他當RP跟我換雜魚 01/28 15:13
kentamura:我的陳到是每次都投得不錯 3~4年 平均ERA3 10W 180IP 01/29 01:16
kayz318:我的林哲瑄有養到OPS+130又是腿哥 真不錯用 02/16 02:28
kayz318:達比修也是評價高卻投不好 陳泓亦被電腦練到4星半 很猛 02/16 02:30
celipliz:我玩到後面主砲變成林旺衛.... 03/15 13:50
andynanpa:我之前有一局印象最深的是有夠符合現實, 那局我水兵開局 05/15 06:13
andynanpa:, 用乾坤大挪移的方法一年內洗了八爺(藍鳥那位),Car-Gon 05/15 06:14
andynanpa:, 土龍, A-Gon, 綠帽古巴人等等....結果這幾位在我家窩 05/15 06:15
andynanpa:時就開始打擊狂掉, 認賠殺出後也通通回不去了....Safeco 05/15 06:16
andynanpa:屍氣強大啊XD 05/15 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