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mac1119 (賣龜弟)
看板
Baseball_Sim
標題
[OOTP] 怎麼調受傷率?
時間
Fri Jul 5 10:55:44 2013
最近兩個球季 隊上根本出現瘟疫 最高同時有八個人在DL 而且內野都要躺五個月以上 覺得遊戲中受傷率有點太高了 想要調整一下 有大大可以教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115.152
推
nra7346
:game setup
07/05 11:11
推
nicolaskage
:
http://ppt.cc/eSRw
07/05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