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兩個球季 隊上根本出現瘟疫 最高同時有八個人在DL 而且內野都要躺五個月以上 覺得遊戲中受傷率有點太高了 想要調整一下 有大大可以教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115.152
nra7346:game setup 07/05 11:11
nicolaskage:http://ppt.cc/eSRw 07/05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