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小弟最近剛入手中文版的mogul 2010,其中聽說進入commissioner mode後可以修改球員資料和新增球員 但我把每個選項都按過還是找不到commissioner mode, 網路上的說明也都沒有圖解,有點困擾 可不可以請版友簡介一下修改球員的方式,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0.58
yhn1221:Tools→options→game options 07/15 10:59
lovehermes19:這個有中文版的?? 跪求~~ 07/17 06:40
kuanjia:BM和OOTP在台灣玩的人很小眾,所以沒有中文版,當練英文玩吧 07/17 17:07
nra7346:而且與其看外行的翻譯中文版~我寧可看英文...= =a 07/17 18:21
jacky98:中文真的翻頗爛,後來小弟試著重裝英文版後才看到選項, 07/17 20:31
jacky98:看來是中文版的bug 中文版翻美國職棒巨星 全家就有賣 07/17 20:31
jacky98:中文版非常有翻譯軟體的味道 07/17 20:32
zunino:好奶奶不踢嗎 07/28 10:49
cnconnhc:BM的英文沒有很難,玩久就習慣了 07/29 17:16
filexchang:英文很難嗎? 11/10 11:31
filexchang:尤其這又大多關球的英文 11/10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