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blue (oblue)
看板
Baseball_Sim
標題
[OOTP] 請問怎麼使用或放棄選擇權?
時間
Wed Oct 23 18:59:46 2013
小弟新手開始栽入OOTP14裡 第一年結束後有些爛約不知該怎麼放棄選擇權 TEAM OPTION好像不管它會自動行使選擇權 但請問大大若要買斷要從哪去點呢? 雖然我很喜歡ZITO 但我不想卡個18M在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1.221
推
e76541
:看信箱,會有提示信,那邊才有選項
02/14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