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新手開始栽入OOTP14裡 第一年結束後有些爛約不知該怎麼放棄選擇權 TEAM OPTION好像不管它會自動行使選擇權 但請問大大若要買斷要從哪去點呢? 雖然我很喜歡ZITO 但我不想卡個18M在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1.221
e76541:看信箱,會有提示信,那邊才有選項 02/14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