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下玩的是BM09,也玩到了2040年,前陣子沒玩,最近又開, 在這個年代,頂級球星的年薪,已經漲破30M, 昨天玩到一半,突然想看聯盟最高薪的是誰, 結果...http://ppt.cc/3~rr 我本來以為看錯,結果發現有個人的薪水是八千多萬美金? 還是NYY的球員XDDD 點進去後看他的生涯數據和合約年的表現, http://ppt.cc/xltH (ps:這份 343M/4y 的驚人肥約是2040年4月簽的 成績是還不錯,但是沒有到一個打兩個的程度吧? 再看他的精美傷病史:http://ppt.cc/j~ac health只剩下58,幾乎每年都痛痛,去年還受傷兩個月..今年四個月, 有沒有洋基二十幾年後還是在當凱子的八卦XD? 到底為什麼這個人年薪可以超過別人五千萬啊?? -- FB:http://ppt.cc/wTte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懇請按讚鼓勵,每個讚對我來說都很激勵! 【回到漢朝做報告】、【末日編年史】及其他創作,於marvel、唬爛板連載中 也歡迎到唬爛板看【我的奶奶】的歷史豪洨! 無論如何,我都不要再富奸了...(握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3.161
leesteven:洋基到後期真的都會錢太多 11/05 23:49
rex830521:因為這遊戲有計算到通貨膨脹 11/13 02:45
cl3ru6ai48:我當然知道...但你點進去看 每個人薪資就他一個人誇張 11/21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