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nicolaskage:而且小聯盟升降交給教練比較不好 他有時候會亂昇降11/09 10:55
nicolaskage:如果真的懶得自己管理 最好把每年自己農場的top2011/09 10:56
nicolaskage:放到shortlist 這樣他名字會變大寫然後把他改成不調整11/09 10:58
nicolaskage:聯盟層級 自己去觀察他的成績跟能力 只看20個應該11/09 10:59
nicolaskage:比較不這麼麻煩了吧11/09 10:59
jazir:推薦三倍以上 我都是設定在聯盟平均的三倍 農場作物多到爆11/12 13:42
經過板友建議,把農場經費調到3000萬 玩了三季,平均都會有約5位的百大,比之前的最多1位好很多 然後把前5輪設定成自己調降 不過也發現一個問題 把單一球員改成不調整升降,名單會出問題 例如外野正常都4人 但是我有一年把3個鎖定的外野放在A 結果外野變成7人,內野剩3人,變成一個守位是外野的跑去守2B 試過很多次都這樣 如果把5個鎖定的投手放在同一階層,那名單會變成11+5=16個投手 似乎AI不會認定鎖定球員的守位 可是總人數還是25人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能修正這這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5.52 ※ 編輯: CKHxxxx 來自: 114.42.205.52 (11/15 21:34)
nra7346:定位可以調不是嗎? 11/15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