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rizztMon:推 11/20 22:39
推 chavy:推 11/21 00:50
推 langston:淚推兵強馬壯季後賽喇低賽... 11/21 01:22
推 dishomer:淚推兵強馬壯季後賽喇低賽.. 11/21 01:41
→ GReeeeN9:剛剛測試一下,發現有地方寫錯,C.Sale不是第一天就換到 11/21 09:04
→ GReeeeN9:交易話,我比較偏向可以當天按下complete這種包裹。 11/21 09:05
→ GReeeeN9:球隊體質好,只需定時調整設定,根本不用管投打調度 11/21 09:06
→ Obama:這樣不太像真實GM會做的 真實GM不太會去調度每日上場的球員 11/21 11:03
→ Obama:這是教練的工作 11/21 11:03
→ Obama:當然什麼都自己來 玩起來要有好成績也會比較容易 11/21 11:04
→ Obama:我比較喜歡純做GM的事 其他的調度都交給教練AI 這樣贏更爽 11/21 11:05
→ Obama:要打造王朝的難度也更高 11/21 11:05
→ GReeeeN9:O大說的沒錯,這個GM確實管過界了XD 11/21 20:59
→ GReeeeN9:能讓實力不夠完整的球隊,走到什麼地步,這只有第一年最 11/21 20:59
→ GReeeeN9:弱的時候才能享受到的最大樂趣 11/21 21:00
→ GReeeeN9:不過我一直對於自己的調度是否能有加分效果保持疑問。 11/21 21:00
→ GReeeeN9:我的球員調度一般情況主要是PITCGING和LINEUPS下做好設定 11/21 21:01
→ GReeeeN9:,剩下讓他自己整季跑完。只有開局第一年會有額外調度, 11/21 21:02
→ GReeeeN9:差別是多了開場時的打線調整,然後直接按GAME(結束), 11/21 21:02
→ GReeeeN9:如果只針對能力已固定的老將看,反而第二年的表現上升的 11/21 21:02
→ GReeeeN9:比例還比較高。兩個連續兩年在隊中老將例子: 11/21 21:03
→ GReeeeN9:沒有我,他們似乎會過得比較好 T^T 11/21 21:03
推 chavy:其實我很想知道G大如何調度投手和打線 11/21 23:33
→ chavy:阿土和Dominguez我真的都打不好,但能力值看起來都很ok 11/21 23:34
→ chavy:Jeff Baisley我看起來也很普通,就算對左投 11/21 23:35
→ chavy:也是介於黃綠之間的能力值,在我經驗中,這種球員起伏很大 11/21 23:35
→ chavy:也就是很碰運氣,有時會打到OPS+120,但也很可能只有7.80 11/21 23:36
→ chavy:所以還滿想知道G大是怎麼調度的 11/21 23:36
→ chavy:我個人是不太擅長調度,基本上就是照OPS排打序 11/21 23:36
→ chavy:大概每一兩週重排一次,OPS越高棒次越前面 11/21 23:37
推 chavy:不過感覺效果有限 XD 11/21 23:47
推 loserlin:太強大了 淚推 11/22 19:31
→ GReeeeN9:回C大,我的投打調度最大目的是避免球員受傷,其次左右病 11/22 20:11
→ GReeeeN9:投手就是SP盡量休息到100%才出賽。發現SU或CP體力耗盡的 11/22 20:12
→ GReeeeN9:時候,會有MP兼任SU、SU兼任CP,也就是本文中提到的偶有 11/22 20:12
→ GReeeeN9:三SU、雙CP。(這些調度只有在schedule裡看到賽程超過7天 11/22 20:14
→ GReeeeN9:沒移動日時,才會在中間停下來考慮) 11/22 20:15
→ GReeeeN9:打線就是排好depth Stater而已,utility1&2幾乎都會填滿 11/22 20:15
→ GReeeeN9:。如果沒任何考量就是排EV.7th的休息日(捕手則是1/4或1/5 11/22 20:16
→ GReeeeN9:。)。但大部分都不會是排這個數字,這數字要考量很多東 11/22 20:18
→ GReeeeN9:西,這就是我覺得解釋最麻煩的地方,不過實際在排其實秒 11/22 20:18
→ GReeeeN9:殺。 11/22 20:19
→ GReeeeN9:對左投打線:通常我對右打線的後段棒次都是些上壘能力不 11/22 20:19
→ GReeeeN9:錯的右打者,這時就會被我移去前兩棒,再配合板凳上的右 11/22 20:20
→ GReeeeN9:打者...這部分大家應該都懂。 11/22 20:21
→ GReeeeN9:(只在RUN模擬,有人受傷的時候,被迫要調整我才會調整, 11/22 20:23
→ GReeeeN9:或戰績跟預期不合的時候,才會調整啟用設定) 11/22 20:23
→ GReeeeN9:另外 11/22 20:26
→ GReeeeN9:Dominguez選球不好,會有一定陷入低潮的機率,加上3B是 11/22 20:27
→ GReeeeN9:我認為要有火力輸出的位置,我不喜歡中心打者選球不好, 11/22 20:28
→ GReeeeN9:通常很早就被我交易掉了。每次看他能力都覺得不錯,很想 11/22 20:29
→ GReeeeN9:養看看捏~ (OOTP13開局3B我必擺F.Freeman(ATL),這代 11/22 20:31
→ GReeeeN9:忘記什麼原因讓我不考慮它了。) 11/22 20:32
→ GReeeeN9:阿土伯是Altuve嗎?這種類型的打者,我認為現實中擺第二 11/22 20:33
→ GReeeeN9:棒是其最佳產出,遊戲中似乎也是如此。第一次玩開局用了 11/22 20:33
→ GReeeeN9:快半季表現真的很不錯,可惜陣中唯一守備像樣的SS 11/22 20:34
→ GReeeeN9:R.Ceden早被我當交易籌碼,FA也沒有滿意的守備組,考量一 11/22 20:35
→ GReeeeN9:些因素後,留M.Gonzalez在2B,Altuve被我拿去補強SS。 11/22 20:36
→ GReeeeN9:所以在2B的調度上是M.Gonzalez對右投先發,R.Theriot對 11/22 20:36
→ GReeeeN9:左投先發。且這兩人會作為SS的替補。 11/22 20:37
→ GReeeeN9:另外J.Baisley和R.Theriot這種同時具備平均選球和擊球能 11/22 20:38
→ GReeeeN9:力球員,配合左右相性的啟用,我覺得worst case是OPS+:80 11/22 20:38
→ GReeeeN9:,OPS+:100初頭是期望值。 11/22 20:39
推 chavy:感謝G大詳細的說明, 學了很多 11/22 21:25
→ GReeeeN9:C大應該進入季後了吧,國際新秀簽約有什麼新發現嗎? 11/22 23:25
→ GReeeeN9:很多球員的競標金會漫天喊價一直加上去,到了我覺得不合 11/22 23:27
→ GReeeeN9:理的價位,索性放棄。 可能第一次出價就要直接拉高才好。 11/22 23:28
推 chavy:我一開始照建議的錢提,結果發現一個都簽不下來 11/22 23:41
→ chavy:能力看起來也沒強到要花那麼多錢... 11/22 23:41
→ chavy:目前傾向和你一樣,重玩時不投資國際球探 11/22 23:41
推 rufusaa:國際選秀建議簽些潛力不錯、費用低的球員就好 11/23 02:56
推 rufusaa:我會挑選球或控球不錯的人,且金額才50~100K左右 11/23 03:00
→ rufusaa:直接給他200~300左右簽下,至於那些超級貴的球員 11/23 03:01
→ rufusaa:如果真喜歡請用交易換來,但前提電腦簽下後有把球員 11/23 03:02
→ rufusaa:拉到自己的小聯盟,否則都會在他們的國際聯盟名單內無法換 11/23 03:03
→ GReeeeN9:感謝R大給的建議。話說不知道有沒有人去注意國際新秀養起 11/23 21:26
→ GReeeeN9:來品質如何 11/23 21:27
推 rufusaa:真養起來不錯,像有些球員一簽進來就馬上空降百大新秀 11/27 11:14
→ rufusaa:要注意一些問題,1.球員太年輕,養成的風險很大,容易長歪 11/27 11:15
→ rufusaa:2.國際新秀聯盟訓練營的問題,我一直不清楚幾歲拉他們進入 11/27 11:18
→ rufusaa:一般小聯盟系統較好,只知道太早拉很容易19~20歲就會遇到 11/27 11:18
→ rufusaa:RULE5的問題 11/27 11:19
→ GReeeeN9:R大的話讓我重新起重視這一塊,我這裡還有需要摸索的地方 12/11 16:22
→ GReeeeN9:話說前一陣子以交易難度hard重新玩了一次,第二年的時候 12/11 16:27
→ GReeeeN9:野手百大新秀前兩名都是多明尼加找到的@@ 12/11 16:29
→ GReeeeN9:多明尼加真是專出產強打者的地方 12/11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