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也是朋友邀請我才知道的遊戲 不過這是以MLB為背景 小弟我也才剛玩沒多久 一開始建造的球場感覺有點像rookie層級的 要蓋許多建築物增加收入或訓練球員 比賽可以自由進行(比賽有分兩種類型:表演賽和季賽、季賽好像等級5以後才會開放) 缺點是要逕行比賽需要門票 門票目前我只知道可以跟朋友要或著等它慢慢回復 忘了說一點 比賽逕行時要注意觀眾席 會有熱狗飲料或球迷(季賽客場時)可以用滑鼠點 會增加錢和球迷和一些道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36.172 ※ 編輯: filexchang 來自: 27.147.36.172 (11/23 01:27)
cnconnhc:感謝分享,馬上來去試玩看看 11/23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