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打到季後賽了... 也輸了(/‵Д′)/~ ╧╧ 發現$$還滿重要的(可以簽球員和訓練球員) 除非花真的錢買裡面的幣簽永久球員... 跟homerun world baseball manager 相比起來就是這是base在MLB上的遊戲且 比賽可以自己選擇時間進行不過看不到比賽詳細內容... 我猜是按照球隊實力(rating) 去隨機模擬的吧 季後賽應該要用一些卡片好確保比賽勝利(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16.81 ※ 編輯: filexchang 來自: 120.126.16.81 (12/03 11:13)
CKHzz:請問現實的錢影響很大嗎? 12/03 16:38
filexchang:你看cano都跑去當水手了..會沒影響嗎 12/08 18:39
filexchang:不過棒球也不是蒐集公仔就能變強的... 12/08 18:40
filexchang:不像nbs可以組巨頭 12/08 18:41
filexchang: nba 12/11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