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files.ootpdevelopments.com/newsletters/nl0133/index.html 預計4月上市, 預購價格-$5 => $34.99 預購者可提早三天玩到, 並且都會發 Steam Key. 2/15前預購的話, 還能參加抽獎: - 一名: 三選一 {iPad Air, Surface 2, Amazon $700} - 三名: Amazon $100 - 三名: 永垂青史. 將做為優質新人現身於 2014MLB 的選秀, 自訂位置能力. (個人以為這一個才是最大獎吧XD) OOTP 每年都會有一些小改進, 今年據說: - 3D球場. 還有會動的球唷 >_O+ - 七個國家的實名聯盟 (有台灣. 各自有不同的設定; 但不知道有多細微與真實) - 新的 ratings system - interface 大翻修 (以寬螢幕為設計基準, 讓資訊呈現更舒服) - 與其他 (略舉一二: 入札金, 背號退休...etc) --- 沒玩過的若想嘗試, 官方有免費的 OOTP8, 或者買目前最新的 OOTP14($19.99) 來嘗試. (後者前些日子在 Steam 上架了. 據製作人說, 自此銷量大增, 但沒公布實際的數字. 但也引來一些誤闖叢林的小白兔 - 對於本遊戲有錯誤的期待而失望 - 不像以往都是熟門熟路的摸上門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24.114
xw668: 01/25 09:23
ACEP:推! 我14沒買,現在手癢想買15了 01/25 19:59
xw668:我感覺14的國際潛力新秀真的強很多了 不像13 12等等都是雜魚 01/25 20:03
xw668:剛剛玩的檔有一個古巴的虛擬新秀長得比PUIG還強 很爽 很喜歡 01/25 20:04
xw668:14這個變革 希望15的國際球員也能維持 01/25 20:04
iamyamashi:還真的連台灣都有 這發在棒球板說不定很多鄉民會買單 01/26 00:57
iamyamashi:話說希望interface真的能新一點 以前的是很好看 但幾代 01/26 00:58
iamyamashi:下來格式大同小異 有點膩XD 01/26 00:58
推廣的話, 其實我覺得棒球板的風氣不太適合XD MLB與Steam板可能好些; 不過也不是不可, 等出了再看看"台灣"做得如何. 另, 缺乏中文化也是個門檻, 再來這種遊戲也並非人人都能輕易上手. ※ 編輯: nihilatus 來自: 111.252.224.114 (01/26 02:02)
lions402:我玩ootp8 過選秀之後都給我當掉然後檔案損毀... 02/09 01:24
ACEP:我好奇為何找不到 15 的 screenshots。這樣我目前下不了手。 02/09 15:05
ACEP:這就好像連示意圖都沒有就要買一幢預售屋 XD 02/09 15:05
nihilatus:沒看到你的需求XD 論壇有圖 http://goo.gl/xtXog0 02/10 16:57
nihilatus:@lions402: 我之前玩OOTP8時沒遇上這問題 幫不上忙拍謝 02/10 17:02
molinawang:不知道什麼時候免費版才會在更新到11 02/11 12:33
lions402:我直接買14了XDDDD 02/12 00:49
ACEP:我問完沒多久官網就釋出 screenshots 了 02/12 13:27
ACEP:BUT! 重要的feature 3D Ballpark Support and 3D In-Game 02/12 13:36
ACEP: Flight 卻沒有 screenshots @@ 02/12 13:36
xw668:老實說 新的interface我目前看起來 介面跟以前還是差不多耶 02/12 14:02
nihilatus:我也覺得差不多 不過介面其實不只用看的 還有操作邏輯 02/12 17:59
ACEP:上周末已預購 XDD 希望可以讓我喜出望外 02/19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