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w668: 01/25 09:23
推 ACEP:推! 我14沒買,現在手癢想買15了 01/25 19:59
推 xw668:我感覺14的國際潛力新秀真的強很多了 不像13 12等等都是雜魚 01/25 20:03
→ xw668:剛剛玩的檔有一個古巴的虛擬新秀長得比PUIG還強 很爽 很喜歡 01/25 20:04
→ xw668:14這個變革 希望15的國際球員也能維持 01/25 20:04
推 iamyamashi:還真的連台灣都有 這發在棒球板說不定很多鄉民會買單 01/26 00:57
→ iamyamashi:話說希望interface真的能新一點 以前的是很好看 但幾代 01/26 00:58
→ iamyamashi:下來格式大同小異 有點膩XD 01/26 00:58
推廣的話, 其實我覺得棒球板的風氣不太適合XD
MLB與Steam板可能好些; 不過也不是不可, 等出了再看看"台灣"做得如何.
另, 缺乏中文化也是個門檻, 再來這種遊戲也並非人人都能輕易上手.
※ 編輯: nihilatus 來自: 111.252.224.114 (01/26 02:02)
推 lions402:我玩ootp8 過選秀之後都給我當掉然後檔案損毀... 02/09 01:24
推 ACEP:我好奇為何找不到 15 的 screenshots。這樣我目前下不了手。 02/09 15:05
→ ACEP:這就好像連示意圖都沒有就要買一幢預售屋 XD 02/09 15:05
→ nihilatus:@lions402: 我之前玩OOTP8時沒遇上這問題 幫不上忙拍謝 02/10 17:02
推 molinawang:不知道什麼時候免費版才會在更新到11 02/11 12:33
推 lions402:我直接買14了XDDDD 02/12 00:49
→ ACEP:我問完沒多久官網就釋出 screenshots 了 02/12 13:27
→ ACEP:BUT! 重要的feature 3D Ballpark Support and 3D In-Game 02/12 13:36
→ ACEP: Flight 卻沒有 screenshots @@ 02/12 13:36
推 xw668:老實說 新的interface我目前看起來 介面跟以前還是差不多耶 02/12 14:02
→ nihilatus:我也覺得差不多 不過介面其實不只用看的 還有操作邏輯 02/12 17:59
→ ACEP:上周末已預購 XDD 希望可以讓我喜出望外 02/19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