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OOTP的新玩家 最近下載了置底版上大大所提供的中職2013模組 不過爬文+上網查資料一段間後 還是找不到正確的使用方法 目前是把大大提供的.lg整個資料夾放在saved_games中 然後直接從LOAD可以直接讀取出紀錄 不過裡面球員似乎所在隊很多都已跟原隊不符 然後也找不到如何再做修改 所以想來請問各位大大要怎麼才能正確使用mod呢 是要把存檔中某些資料提出來 還是可以如何修改呢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190.138
linih2002:自己改吧....COMMISION MODE打開, 換隊很簡單 02/04 18:57
linih2002:到各球員頁面去EDIT, 才四隊, 30分就改完了 02/04 19:00
xw668:我沒下 但置底的推文也有人說球員球隊有誤 自己調吧~~或聯 02/04 21:15
xw668:絡原創 02/04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