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ao47:大大超強 !!! 我很疑惑我的挑人感覺跟大大都類似.. 02/10 22:17
→ Luao47:可是先發跟牛棚 常常炸很大 ~~ 打線非常沒問題..每個都NO1 02/10 22:18
推 zyx12320:先發跟牛棚炸很大+1...投教也換成傳說等級還是沒感覺 02/10 22:20
推 dishomer:先發用球數設定一下 MR記得要看Hold Runners的能力 02/11 01:02
→ dishomer:不要看到星星高的MR就放進牛棚 有些評價不高但是會守跑者 02/11 01:04
→ dishomer:的MR 反而意想不到的好用 02/11 01:05
推 linih2002:金魯方應該是韓國人才是 02/11 09:44
→ kobeslaker:可是他資料寫台灣 ? 02/11 13:25
推 xw668:台灣人也可以姓金阿XD 02/11 17:10
→ xw668:話說我覺得ootp確實的做出真實的一點:牛棚很重要 但rp真的 02/11 17:11
→ xw668:很不值錢 基本上rp人材在遊戲中永遠不卻 所以隊上rp要新約 02/11 17:12
推 xw668:只要稍貴 我也是絕對不簽 反正市場上丶農場裡 永遠有免洗的 02/11 17:14
推 jazir:借標題問一下 有大大知道怎麼改國旗嗎? 之前改過換了臺電腦 02/11 17:18
→ jazir:忘了怎麼改了=.=||| 02/11 17:18
→ kobeslaker:另外要慎選老板 響尾蛇這種就別去了 02/11 23:50
→ kobeslaker:單季一百勝也是不給你錢續約 02/11 23:50
推 seven8211:我玩響尾蛇 我覺得錢很夠用XDD 02/12 11:05
→ seven8211:只是明星真的沒有很多位XD 02/12 11:05
→ ACEP:的 Top 100 prospects 中的藍鳥新秀文章中也提到他也有玩 02/12 13:29
→ ACEP:OOTP XDDD 02/12 13:29
推 xw668:我第一時間誤會樓上 以爲是說有球員在玩ootp 想說很意外 02/12 13:57
推 xw668:結果原來是撰文者 這就不意外了 很多fg baseball prospect 02/12 13:59
→ xw668:或baseball primer等這種網站的編輯們都有在玩ootp~ 02/12 14:00
→ kobeslaker:席林不是說他有在玩嗎 XD 02/12 17:38
推 nihilatus:席林玩得很兇, 還有在論壇發戰報... 02/12 17:59
推 xw668:對阿 席林寫超認真 難怪他會成立電玩公司 02/12 18:16
→ xw668:希望他抗癌成功... 02/12 18:16
→ xw668:話說除了他 還有球員有在玩嗎 02/12 18:16
→ kobeslaker:害我也很想記錄發戰報 XD 02/12 18:33
→ nihilatus:wikipedia 的條目有列哪些名人在玩. 02/12 18:36
→ nihilatus:席林的消息嚇到我了 希望他沒事 破產也挺過來了 02/12 18:37
推 OrzXXXqoo:想問一下每次季末一看1A都七八十個人 要怎麼樣才能關掉 02/12 23:17
→ OrzXXXqoo:電腦自動幫你千\簽人的設定= = 02/12 23:17
→ kobeslaker:應該不會自動簽吧 可能是Rookie League跟海外 02/12 23:22
→ kobeslaker:都擠進去了 02/12 23:22
推 OrzXXXqoo:那應該是海外球員 可是我球探那邊已經把海外設到0% 還是 02/13 01:40
→ OrzXXXqoo:一樣季末的新人聯盟滿到爆出來 都快找不到我的新秀了= = 02/13 01:40
→ kobeslaker:用Shortlist讓他變大寫就好了 02/13 15:13
推 jazir:是manager option 那沒設定好嗎? 比如電腦sign? 02/13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