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都去找有沒有人在發飆的,Morale 到 very unhappy 的時候, 就是我方交易 very happy 的時候了 XD 我玩藍鳥一開始就把 J.Reyes 賣到教士,換來 Cashner 跟 E.Cabrera 結果一年後看到教士把 J.Reyes 放在 3A,打擊率 0.388,但看他心情是 very unhappy, 試著用個路人竟然把他盤回來了 XD 雖然合約是有點肥,但是 0.308/0.377/0.425 還算可以接受。 (而且在藍鳥只要把老頭賣光,基本上是大賺錢,一季賺了3000多萬,而且還有50%勝率) 然後合約快到的球員,頂多都是開4年到5年約,超過不續的就賣,不然拖到後面很麻煩。 另外這遊戲好像也不是很重星星,所以我交易都從數據衡量,星星當輔佐 不然有些每年都潛力五星,但是就是養不起來,像馬林魚換來的 Yelich 已經長到4.5星了 ,三圍還是一直在0.24/0.27/0.40徘徊...一直留著在等他爆發... 遊戲反而很重視防守跟投手,砲管倒是只能碰碰運氣 所以我交易都找 ZR+ 跟 range 大的球員:Profar、Cabrera、Gutiérrez、Bradley..etc 砲管反而是 M.Moreland 很好用,2年打了77HR、208RBI、0.313/0.366/0.604 連續試了3年都是差不多,感覺他是個 bug ? 就像 Rizzo 隨便養都很猛一樣。 說了一堆廢話,最後的重點就是牛棚一定要好。 所以任何交易都是要持續讓牛棚保持戰力,投得很好想要大約的就賣掉換新的牛棚 牛棚除非頂級,否則我都3M上下就要解決,所以去抓當下數據最好、合約最漂亮的 第一年改造藍鳥,就把整個投手陣容換掉,牛棚: C.Kimbrel ERA 1.87 C.Capps 2.33 B.Logan 2.08 J.Chamblain 1.98 A.Barstado 2.44 A.Loup 1.78 Chien-Ming Wang 2.33(不過只投了33局 XD) S.Delabar 3.63 讓藍鳥打了97勝簡直是奇蹟,尤其是我打線沒砲的情況下,守住了不少勝場。 講到這又想到,投手教練一定要用好的 我第二年初忘了請投手教練,想說怎麼每個防禦率都在4以上 後來請了傳奇教練之後,馬上又都回到2.xx,這是欠人教訓的意思嗎 XD 第3年投打數據:打者 http://i.imgur.com/ErniGZa.png 投手 http://i.imgur.com/tNjbDN1.png 賺錢 http://i.imgur.com/Fes3JLi.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46.92 ※ 編輯: kobeslaker 來自: 111.249.246.92 (02/10 20:04)
Luao47:大大超強 !!! 我很疑惑我的挑人感覺跟大大都類似.. 02/10 22:17
Luao47:可是先發跟牛棚 常常炸很大 ~~ 打線非常沒問題..每個都NO1 02/10 22:18
zyx12320:先發跟牛棚炸很大+1...投教也換成傳說等級還是沒感覺 02/10 22:20
dishomer:先發用球數設定一下 MR記得要看Hold Runners的能力 02/11 01:02
dishomer:不要看到星星高的MR就放進牛棚 有些評價不高但是會守跑者 02/11 01:04
dishomer:的MR 反而意想不到的好用 02/11 01:05
linih2002:金魯方應該是韓國人才是 02/11 09:44
kobeslaker:可是他資料寫台灣 ? 02/11 13:25
xw668:台灣人也可以姓金阿XD 02/11 17:10
xw668:話說我覺得ootp確實的做出真實的一點:牛棚很重要 但rp真的 02/11 17:11
xw668:很不值錢 基本上rp人材在遊戲中永遠不卻 所以隊上rp要新約 02/11 17:12
xw668:只要稍貴 我也是絕對不簽 反正市場上丶農場裡 永遠有免洗的 02/11 17:14
jazir:借標題問一下 有大大知道怎麼改國旗嗎? 之前改過換了臺電腦 02/11 17:18
jazir:忘了怎麼改了=.=||| 02/11 17:18
kobeslaker:另外要慎選老板 響尾蛇這種就別去了 02/11 23:50
kobeslaker:單季一百勝也是不給你錢續約 02/11 23:50
seven8211:我玩響尾蛇 我覺得錢很夠用XDD 02/12 11:05
seven8211:只是明星真的沒有很多位XD 02/12 11:05
ACEP:http://tinyurl.com/lzduuuu 這位作者在介紹 FanGraph 2014 02/12 13:28
ACEP:的 Top 100 prospects 中的藍鳥新秀文章中也提到他也有玩 02/12 13:29
ACEP:OOTP XDDD 02/12 13:29
xw668:我第一時間誤會樓上 以爲是說有球員在玩ootp 想說很意外 02/12 13:57
xw668:結果原來是撰文者 這就不意外了 很多fg baseball prospect 02/12 13:59
xw668:或baseball primer等這種網站的編輯們都有在玩ootp~ 02/12 14:00
kobeslaker:席林不是說他有在玩嗎 XD 02/12 17:38
nihilatus:席林玩得很兇, 還有在論壇發戰報... 02/12 17:59
xw668:對阿 席林寫超認真 難怪他會成立電玩公司 02/12 18:16
xw668:希望他抗癌成功... 02/12 18:16
xw668:話說除了他 還有球員有在玩嗎 02/12 18:16
kobeslaker:害我也很想記錄發戰報 XD 02/12 18:33
nihilatus:wikipedia 的條目有列哪些名人在玩. 02/12 18:36
nihilatus:席林的消息嚇到我了 希望他沒事 破產也挺過來了 02/12 18:37
OrzXXXqoo:想問一下每次季末一看1A都七八十個人 要怎麼樣才能關掉 02/12 23:17
OrzXXXqoo:電腦自動幫你千\簽人的設定= = 02/12 23:17
kobeslaker:應該不會自動簽吧 可能是Rookie League跟海外 02/12 23:22
kobeslaker:都擠進去了 02/12 23:22
OrzXXXqoo:那應該是海外球員 可是我球探那邊已經把海外設到0% 還是 02/13 01:40
OrzXXXqoo:一樣季末的新人聯盟滿到爆出來 都快找不到我的新秀了= = 02/13 01:40
kobeslaker:用Shortlist讓他變大寫就好了 02/13 15:13
jazir:是manager option 那沒設定好嗎? 比如電腦sign? 02/13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