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是看了xw大的推廣文入坑的 OOTP14選NYY 13年一開始很多熟面孔都在DL中(隊長 鐵爺 AROD 葛嬸 ) 一開始做了些交易 1. 大帝 & 雜魚 <=> Wade Miley & Goldy 可能受到大帝現實中的表現影響 加上薪資印象中有7M 就把他擺上shop player 結果蛇蛇願意出Goldy來換(天使竟然願意出漢米 不過太貴作罷) 然後就開始亂拉蛇蛇的球員 就變成這樣 本來預期Miley只會比大帝差一點 + Goldy應該會賺 結果大帝在蛇蛇繳出13-8 ERA+ 107 6.4WAR的成績 Miley 只有 8-9 ERA+ 89 2.4WAR Goldy則是打得有點掙扎 鐵爺回來後就淪為替補了 (不過 14 15年就不錯 OPS+ 133 & 135) 2. 新秀Brett Marshall & Slade Heathcott <=> KC Perez 13年捕手算是一個洞 AB HR AVG OPS+ WAR 13 409 13 .279 101 1.3 14 555 26 .305 121 4.3 15 554 31 .273 113 2.7 剛剛看了一下交易過去的新秀成績..摁 都不錯XD B.Marshall S.Heathcott CF/RF W- L IP ERA+ WAR AB HR AVG OPS+ WAR 14 17- 9 207.1 115 2.8 407 14 .260 120 1.2 15 15-13 216.2 95 3.4 478 10 .257 98 1.6 看WAR好像沒賺 多打一年有賺? 季中交易 1.Overbay & 雜魚 <=>海盜 P.Alvarez & T.Snider Alvarez基本上取代了AROD (14 15年都30+HR 但有點盲) 也讓AROD蠻不爽的想要被交易..但沒人要XD 13年總結 77-85 投手爆很慘 輪值群 沙胖 黑田 派帥 Nova Miley Pineda 平均ERA~5 牛棚ERA~3.5 團隊ERA4.67 14年 FA簽了 Josh Johnson & 格嬸 也有亂簽了一堆台灣人XD 王葛格 小小郭 陳鴻文 跟一堆虛構的 除了小小郭在ML爆得很慘外(他控球好爛..一局~1BB) 其他都在小聯盟掙扎 BTW王葛格14結束就退休了..XD 14總結 75-87 季中一度九連敗讓我被開除.. 馬上再去apply NYY 又得到OFFER 哪招XDD 這年投手更慘 輪值群 JJ 沙胖 Nova Miley Pineda M.Perez(Rule5撿來的四星投手 ERA5.38 季中釋出) 平均ERA~5.5吧 沙胖ERA6.2...這年降到一星 JJ ERA 4.72 最好的是Pineda 3.74 但投了100局左右就整季報銷 牛棚也變成火牛陣 ERA~5 15年則是令我傷心的一年 (這年NL引進DH制度XD) FA簽回腿弟 牛奶弟 SP 簽了大師之子Masterson (5.2M/4Y@@) 交易得到M.Harvey(三個新秀換) 麵點王 Phil Coke(補牛棚XD) 交易得到LAD的PRod 上半季打出了接近七成勝率的成績 SP ERA都在3以下 牛棚也很爭氣 心裡想著終於時來運轉了嗎!! 結果.. http://ppt.cc/G9gd 下半季就大烙賽 SP&牛棚開始輪流炸裂 尤其是看著襪襪慢慢追近最後攻頂真的是很煎熬阿.... BTW最後也是他們拿下WS...XDD 我的投手教練都請當下最好的..不知為何投手總是會爆炸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7.131 ※ 編輯: zyx12320 來自: 111.240.207.131 (02/21 18:01)
kobeslaker:防守也要好,牛棚要強 我的牛棚K9值幾乎都12以上 XD 02/21 18:13
kobeslaker:Control也蠻重要的,不然有的牛棚會一直保送 02/21 18:14
kobeslaker:基本上這遊戲要先搞牛棚,再搞防守 02/21 18:14
kobeslaker:除非像我瘋狂換Kershaw、Bumgarner+Sale 02/21 18:15
kobeslaker:不然先發投手在遊戲的重要性其實也蠻噴的 02/21 18:15
kobeslaker:玩小熊Fielder莫名其妙投出生涯年,還進明星賽 02/21 18:16
kobeslaker:換來國王卻跟廢才一樣 02/21 18:17
zyx12320:感謝 看來我的牛棚還是紙糊的 會往這個方向補強XD 02/21 18:26
iamyamashi:推阿 世事難料 我的檔裡大帝也都能威一兩年 02/21 23:27
zyx12320:這個檔的大帝經威了13~15年了QQ 不過他現在要16M拉.. 02/22 00:15
zyx12320: *已經 02/22 00:15
xw668:XD 我害很多人入坑 02/22 00:41
cks40660:看XW大文入坑+1 02/22 01:17
zyx12320:16年總算美東第一了...200Mpayroll還打這麼辛苦真是ORZ 02/23 01:41
lions402:小熊滿容易的 農場頗強換血很快 16年就冠軍了 02/23 19:36
lions402:換來岩偎+柳賢振+陳偉殷投的中規中矩 田澤牛棚也很穩 02/23 19:41
zyx12320:樓上太強了.. 02/23 21:07
lions402:有可能我下重本在農場裡 發展預算我丟了1400萬 聯盟平均 02/23 22:36
lions402:9百萬 球探1300萬(平均6百萬) 再加上小熊的農場深度夠 02/23 22:37
lions402:常常一堆發展很完整卻只能塞3A 每年3A戰績都超強... 02/23 22:39
lions402:但我每年都會有一個先發投手報銷整季... 02/23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