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想請問各位是怎麼調整這兩個東西的? 我知道在player strategy 裡可以設定守位 這樣用自動填入lineup時就不會跑到不想要的守位 但是在depth chart裡還是會跑去根本沒守過的位置當替補 如葛嬸 會守CF/LF 但就會把他擺到RF的替補 每次都要再用手動調整有點麻煩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7.131
hnhnhahe:好像可以設定強制守位 02/22 00:02
hnhnhahe:參考#1IXYnLTm看看 02/22 00:03
zyx12320:那篇我有看過 就是我說的在strategy裡設定 02/22 00:04
zyx12320:只是這樣設定在depth chart還是會亂跑 02/22 00:04
hnhnhahe:喔喔剛剛文章沒仔細看到orz 02/22 00:08
zyx12320:剛剛發現AROD沒有position rating耶..太久沒守備忘記了? 02/22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