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shomer:水手+1 從有小葛+AROD的時代開始玩www 03/02 13:16
推 a91003:紐約巨人隊... 03/02 13:30
推 lions402:小熊! 想幫他拿冠軍 03/02 15:01
推 samuel01:第一次玩紅襪就一直玩紅襪了 可以養林子偉上大聯盟 03/02 21:50
推 cks40660:道奇(新手),純粹為了書僮&溥儀 03/02 21:50
→ xw668:可惜puig在14中不是非常強...畢竟現實的表現太爆衝了 03/03 14:04
→ xw668:我的幾個檔中他都是低打率+高三振+不選球 hr大概2x個左右 03/03 14:05
→ xw668:守備也不穩~~ 03/03 14:05
推 dishomer:eye不高的選手都會這樣 03/03 14:08
推 lions402:我的Puig在合約最後一年才變廢 跟Soler組古巴雙彈頭 03/03 14:33
→ lions402:林子偉養了兩次才養起來 完全一隻槍 03/03 14:34
推 Chtgo:puig我養了幾年 HR都25+ OPS+每年都110以上 守RF也有16 03/03 20:53
→ Chtgo:但打率都在・27上下 我就交易掉了 03/03 20:55
→ Chtgo:另外我玩洋基 超有錢 03/03 20:55
推 nra7346:打擊率有.27還要交易掉喔@@ 03/04 13:02
推 zyx12320:我的洋基檔林子偉是盜壘王@@ 03/04 15:30
推 Chtgo:因為PUIG的打擊每年下降 加上我養出一個超RF WALLA 當然賣出 03/05 19:45
推 OrzXXXqoo:我的林子偉明星賽前就52盜了 03/06 01:17
推 iamyamashi:哇靠 簡直可比billy ham 03/06 05:08
推 iamyamashi:我最近這個檔 Hanley ramirez單季40轟40盜...嚇到了 這 03/06 08:05
→ iamyamashi:是我在ootp14第一次看到40-40 而且其他檔中hanley頂多 03/06 08:07
→ iamyamashi:20-20 速度一下就退化了 ootp很真實呈現40-40有多難 印 03/06 08:08
→ iamyamashi:像中13和12代也只各出現一次40-40 都是電腦人 你們也有 03/06 08:08
→ iamyamashi:檔裡出現40-40嗎 是哪個球員呢? 03/06 08:09
推 kobeslaker:玩重建就是小熊 玩爽的就是洋基 玩連霸就是道奇 03/07 20:26
→ kobeslaker:不管如何 書童必拿 03/07 20:27
推 wayne51605:光芒 第一年季後馬上把price交易走 沒錢簽... longori 03/13 11:50
→ wayne51605:a一年比一年差 又沒人要跟我交易 倒是Matt Moore拿了 03/13 11:50
→ wayne51605:一次賽陽又投出一場完全比賽 03/13 11:50
推 lions402:曾經拿一堆新秀交易Moore ,隔年整組換掉認賠賣出…… 03/13 15:27
推 wayne51605:不過Moore 投了4年後就壞了 只好交易了 03/13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