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eball_Si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啊! 小弟剛加入這個遊戲不久,目前玩的是OOTP 14 靠著板上先進們的文章與youtube上的教學也已大致上手 但還是有問題想請教一下: 因為比賽每場打實在太浪費時間了, 我都是用模擬的方式,再看box了解比賽狀況 但是春訓時照理說要磨練、觀察一下新秀,但若用模擬的 教練都只會以平常的調度來排球員,擴編時拉上來的球員也幾乎沒有出場機會 不知道該如何調整? 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86.182
zyx12320:我春訓也給他自己跑耶 看BOX倒是有一直換不同人 03/06 23:38
zyx12320:SP就只投3~4IP 不過還是會有完全沒上場的 03/06 23:39
zyx12320:真的想練就自己調吧 排入先發打序 或 use more often(RP) 03/06 23:40
Chtgo:打線有替換 但真的不是太常上場 03/06 23:43
Chtgo:我看只能自已排了 03/06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