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ttleRoya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這樣的問題 CPU:I7-6700 顯卡:1070 記憶體:32G 遊戲有裝在SSD裡 對槍的時候很困擾 因為這點常常反應不及 頭盔被打爆的時候 感覺會更明顯 連個掙扎的時間都沒有就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192.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BG/M.1521227064.A.C4B.html
j23932: 可能對方塞逆刃刀吧 03/17 03:41
f416720001: 人類受傷當下,會自我保護的失憶 03/17 03:47
eternal0123: 我之前會這樣是因為N卡內建的濾鏡 刪掉就好了 03/17 04:32
dj01206: 樓下SH 03/17 07:27
rainley: 麥卡利閃光彈 03/17 08:37
i8067: 同3樓 關掉濾鏡就好 03/17 08:47
Mankind69: 更該是被麻痺了,快叫貓咪幫忙 03/17 09:44
Mankind69: 應啦幹 03/17 09:44
maxding0430: 他應該是拿32 03/17 11:27
SungHyun: intel+N卡 只能說自找罪受== 03/17 11:34
pkpk10654: 他是不是拿惡鬼槌 03/17 13:03
OceanSh: 有解決開n卡濾鏡卡頓的辦法嗎? 03/17 13:38
sm3bp078: == 03/17 13:46
GaiBanHarden: 笑了 Intel和 N卡哪裡有問題 03/17 13:59
i8067: 有解決辦法..關掉 不然你被打濺血 就是卡頓 03/17 14:07
i8067: 跟現在被打 大爆血會降FPS差不多 只是他連血都優化 03/17 14:07
i8067: 瞬間流太多血了 處理不來 只能卡頓 03/17 14:08
HSNUPeace: 怎麼關濾鏡啊? 03/17 14:30
gyman7788: 被射中時痛並快樂著,所以尿急抖了一下吧 03/17 14:33
a6318442: 現在的版本 濾鏡不是都沒辦法用了嗎 但我也沒再用那個 03/17 16:01
zsquarez: 硬直啦 03/17 16:52
ImPG0702: 10樓就是有提到硬體跟26就會秀下限,14樓看笑話就好 03/17 17:24
x04bp6: 你被斬烈射到吧 03/17 22:54
s094155: 暈技就是猛 03/18 01:54
jayin07: 濾鏡沒辦法用是nvidia 391.01驅動的問題 03/18 04:04
jayin07: 官網已經有出來hotfix版的391.05 03/18 04:04
chen7david: 把n卡錄製和精彩回顧關掉 結案 03/18 17:10
chen7david: 樓上都低能 03/18 17:12
Hemer: 1樓的梗沒人看的懂了嗎QQ 03/18 18:26
abc14455: 虎徹吧 03/19 00:06
henryhuang17: 逆刃竟然沒人笑… 03/19 00:19
ka496: 記得是10%機率暈眩 03/19 04:44
scdoom: 不用理那個amd反串仔 03/19 07:58
taichiayin: 瞬間流太多血,處理不來;讓我想到對王之王! 03/19 15:46
Intui: Intel+N問題在哪? 03/20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