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2904335621: 語音程式問題? 03/19 18:05
推 i8067: 講話大聲一點試試看 03/19 18:05
推 Inlu0828: 除了耳mic以外,主機板或機殼也有可能有問題吧 03/19 18:21
會覺得可能是耳機本身的問題也是因為用別的耳機都不會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和網路上查的到不少其他人也是被類似的問題所困擾
當然也是有看到有人說他們使用沒有問題 就不知道是哪邊出了問題了
而且客服方自己也說他的USB音效卡在音量上能調整的幅度不大
至於講話要大聲一點的話可能要到用吼的或者是把麥克風完全貼著嘴巴
但我覺得這兩者都不是一個太好的選擇XD
推 RooDang: 這隻好像不能調系統音量 麥克風增量那些 03/19 18:48
是啊 如果可以調麥克風增量就好了
推 MeDei: 用discord叫朋友把你的聲音單獨開到200% 03/19 19:03
推 schfrank: 我用這隻很正常啊 03/19 19:38
推 ryo2030999: 正常+1 03/19 21:06
推 hankstak: 正常+1 03/19 22:10
→ Inlu0828: 那可能跟廠商八字不合吧或是不良品QQ 03/19 22:14
換一個看看會不會比較好好了~"~
推 sike: 我的hyperC2 mic很棒 完全不會收到環境音 而放嘴邊又剛好 03/19 23:19
→ sike: 反而是revolver像你說的要用吼的= = 03/19 23:20
推 berice152233: 我的也很正常,你拿去別台電腦試試看,如果沒問題 03/20 05:42
→ berice152233: ,那就是你電腦設定的問題了 03/20 05:42
→ berice152233: 不然你看一下線控的麥克風靜音是不是被開啟,我之 03/20 05:43
→ berice152233: 前不小心開到麥克風靜音,也是要貼著吼對方才能聽 03/20 05:43
→ berice152233: 到一點聲音 03/20 05:43
→ berice152233: 不然你就換一個算了,有問題趕快維修 03/20 05:43
是不至於連這個都沒有發現拉XDD..
→ zetken0125: 噓音效卡 03/20 07:04
噓 JcXGTcW: 紅明顯 借文問個 PUBG到底是2.1還是7.1?買7.1耳機有用 03/20 09:43
→ JcXGTcW: 嗎? 03/20 09:43
推 s13541298: 我朋友也覺得我聲音很小聲 都要開語音程式的增量才有改 03/20 11:37
→ s13541298: 善 03/20 11:37
推 s13541298: 不過機械鍵盤的聲音倒是收不到 我覺得這不錯 03/20 11:40
對啊 我鍵盤蠻吵的 實在不希望收到鍵盤的聲音
※ 編輯: tu80715 (1.160.210.10), 03/20/2018 12:07:58
推 IAMYAMAPI: 2.1 03/20 12:47
推 gwater123: 7.1沒用很難聽腳步我都要關掉 03/20 14:40
推 bbzxcvb1594: 音效卡拔掉就正常了 03/20 15:55
噓 get951753: 開環繞會難聽代表你的音效卡是屎 03/20 16:08
推 qwe172839: 這支開虛擬7.1會很慘 建議當這功能不存在 03/22 12:14
→ qwe172839: 樓主問題我偶爾也會遇到 不過聊天軟體是聊聊 喬個角度 03/22 12:15
→ qwe172839: 就OK了 03/22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