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bankmimi: 沒錯的自訂房 廢文王 03/23 07:06
→ ryo2030999: 自訂場也可能有掛lul 03/23 07:39
→ p56805: 不會去xbox版虐菜? 03/23 08:01
推 tryit015124: 自訂房沒掛真的好玩多 03/23 09:57
→ cow09421: 別玩了看去玩csgo或r6都好,這遊戲只分兩種玩家一個是 03/23 10:35
→ cow09421: 交月費的一個是只交799的 03/23 10:35
推 zxc78123: 射擊遊戲變程式競賽 03/23 11:14
→ Xargon: 好險都在自訂團練房,遊戲變好玩10倍 03/23 11:30
→ tiidamyjj: 外掛網站?你怎麼知道 03/23 11:31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我都會去看外掛網有沒有免費使用
有的話,那天我甘脆不打了,不然一堆神仙,去湊熱鬧?
推 kimfatt: 有在follow外掛就知道了阿 03/23 11:36
別公然侮辱我~~~~小弟最痛恨外掛了
→ hankstak: 隨時關注?我看你也是其中一員吧 03/23 11:36
想被吉嗎?(誤
推 mark760213: 有自訂房可以讓新手一起嗎?騎車也可以被Ka爆頭怎麼玩 03/23 11:48
→ mark760213: 喵鏡到開槍不到兩秒 03/23 11:48
噓 a66070406: 呵呵 03/23 12:52
推 wateres: 唉 我開著魔鏡號被全息K98爆頭 而且還連續兩場 03/23 13:12
推 t02858393619: 某樓什麼時候有CsGo掛比較少的錯覺 03/23 15:12
※ 編輯: starcraftiii (111.252.97.219), 03/23/2018 16:16:29
噓 EdmundLi: 呵呵 外掛網 03/23 19:09
噓 firemm444: csgo外掛就是比較少啊 有問題嗎? 03/24 21:02
噓 qsc5566: CSGO外掛比較少XDDDD 你有沒有買CSGO阿 還是你都只打BOT 03/25 02:50
→ qsc5566: 原PO這種講法跟版上那位ccss2326555有87%相似度 03/25 02:50
→ qsc5566: 都是說自己有在關注外掛論壇 絕對沒開掛 03/25 02:52
→ qsc5566: 結果馬上被人家起底查到在問開掛進決勝圈會斷線XDDDDD 03/25 02:52
→ qsc5566: 希望原PO是真的只是好奇在關注而已 03/25 02:53
推 firemm444: 事實是csgo的外掛就是比吃雞少啊 這有什麼好辯的 03/25 18:17
→ firemm444: 不要為了護航搞的自己那麼可笑好嗎 03/25 18:17
→ firemm444: 兩款都有打的人都知道掛的數量差多少 乖 03/25 18:18
→ qsc5566: 你要說是事實 請拿出統計數據 csgo官匹基本上一樣是屎坑 03/25 19:43
→ qsc5566: 我也沒打算護航誰 只覺得你這種講的好像CSGO比較高尚的 03/25 19:45
→ qsc5566: 講法還蠻可笑的 03/25 19:45
推 firemm444: 笑死 請問這種東西怎麼拿出統計數據 但兩者外掛的數量 03/25 21:57
→ firemm444: 明顯有差距 硬要矇著眼睛說話我有什麼辦法? 03/25 21:57
推 firemm444: 這兩款遊戲我現在是輪流在玩的 我也很好奇掛多=不高尚 03/25 21:58
→ firemm444: 掛少=高尚的邏輯是怎麼出來的 03/25 21:58
推 firemm444: 一款好遊戲被搞得每場都像神仙大戰 還有粉粉可以護航 03/25 22:01
→ firemm444: 難怪官方可以悠悠哉哉躺著賺錢 呵呵~ 03/25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