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ttleRoya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拿到kar98按填彈就變這樣了QQ https://youtu.be/bL5JE5G-TOI
要怎麼解決 不過還蠻好玩的XDDD 有夠難瞄準的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7.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UBG/M.1523079223.A.CDF.html
s094155: 邊瞄邊打還可以邊裝彈欸 神技 04/07 13:52
chen495678: 帥 04/07 14:01
y865504: 98k對子彈使用了吸星大法 效果非常顯著 04/07 14:02
corner0111: 裝彈癌末期 04/07 14:13
happy1234557: 我遇到類似的都直接丟槍再撿起來 04/07 14:19
IloveMelisa: 有時候換一下槍就好了 04/07 14:31
IloveMelisa: 有時候啦 04/07 14:31
kingcrab1994: 阿哈哈我昨天也有遇到 04/07 15:52
ryo2030999: 把槍丟了應該會正常,之前遇過無限u,有夠吵 04/07 16:08
Lieng1207: 潮爆 04/07 19:02
biobluesheep: 蠻可愛的 04/07 22:42
TllDA: 我也遇到 不過是剛跳完傘 兩個人搶槍的時候 04/07 23:29
fatetwister: 計時器逆哈哈哈 04/07 23:44
maxsevenstar: 其實他是m249 要裝完100發 04/09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