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oquan (海馬)
看板BeautyBody
標題[問題] 肚子脹脹的!
時間Sun Apr 26 16:38:26 2009
原PO我160/51~52
手臂和側腰都還算細的
但是發現我正面的肚子都好大
是那種脹脹的大,也捏不太到肥肉
吃完東西後更是大的誇張@@
明明吃的東西體積就沒這麼大
可是肚子就像吹氣一樣變的好大好大
我的食量應該算中等
之前有控制所以食量變小了
我有聽說有個詞叫『胃凸』會是這個原因嗎(我不太確定)
還是.....請大將幫我解答啦!!
----------------------
請鞭小力點> <
--
如果能找到和自己兩情相悅的人是不是很好?
你說是不是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45.20
→ enricore:吹氣? 脹氣嗎? 04/26 18:27
→ yanni999:脹氣跟宿便跟積水造成的 去7-11買快通酵素 喝完拉完爽快 04/26 21:09
推 myesprit:我跟妳的狀況一模一樣 而且從小就這樣了..>"< 04/27 14:59
推 franky5440:是 04/27 16:0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