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xtc:游泳10小時( ̄□ ̄|||)a 04/29 01:31
推 Howard159:魚就只能在海阿= = 不游泳他能幹麻 04/29 02:13
推 lionsy:樓上似乎誤會了~^^ 04/29 03:13
推 bankerch2:各位鄉民 上網10小時也很累對吧 為何不能消耗大卡 真遺 04/29 03:14
→ bankerch2:憾 o(‧"‧)o 04/29 03:14
推 mizuko:推文好好笑~XD... 04/29 03:25
推 etcoffee:宅就只能在家阿= = 不上網他能幹麻 (逃) 04/29 07:45
推 redcathy:看到原po這樣子寫飛魚~讓我覺得飛魚應該很好吃 04/29 09:02
→ iwbp:Phelps等他正式退役不比賽的時候不知道會變得多胖... 04/29 10:44
推 Jossie:我以為有10小時都在飛~(那一定得瘦 不然飛不起來 04/29 12:47
推 yu1314:飛魚肉好彈牙~ 04/29 12:50
→ yu1314:我的肉好鬆軟.. 04/29 12:51
推 cashko:推為什麼上網不能消耗大卡XDDD,飛魚是個瘦子XDDDDD 04/29 17:51
→ cashko:可是這樣那難道魚沒有胖的嗎,應該都有游泳10小時吧? 04/29 17:52
推 shenevol:推文好好笑XDD 04/29 22:11
推 enidlilac:推文好好笑 ̄▽ ̄ 04/29 22:37
推 ERINLAA:孩子的學習..... 04/30 12:12
→ pie2:飛魚乾也不錯~~ 04/30 14:31
推 love1023:好想當飛魚! 04/30 16:39
推 againc:我還是比較想宅在家 當飛魚好累喔 囧" 05/01 02:06
推 WeiweiNini:H大應該不偏好看新聞 05/01 11:43
推 blue010679:認識的瘦子幾乎都是基代不正常超高型的 = = 05/02 16:22
→ kurohan:我也覺得這樣看來飛魚很好吃 05/11 14:1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